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在夜色中飞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09  信息时报

  

龙在夜色中飞舞

  一条条通体发光的龙划过夜空,化身五彩色带飞舞,龙身穿梭灵动追逐火球。23日晚,在鳄鱼恤2010世界香港夜光龙、醒狮锦标赛上,这些龙像赋予了生命一样,活灵活现。

  在新一届夜光龙锦标赛中,有一支广州本地的醒狮队——南国醒狮队,他们还获得了比赛的殿军,并被邀请在大会开幕式上作精彩的龙狮表演。

  据了解,醒狮舞龙这项中国风很浓烈的传统项目正在不断发展,本届比赛,无论人员的数量和参赛队伍都是历届最多,来自英国、日本、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地14支队伍参赛,共吸引近千名男女狮龙爱好者参加,并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州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光等应邀出席开幕式。信息时报记者 冯今宁 摄影报道

  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