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利公司捐款捐物赈济海地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3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海地震灾牵动着全球人民的心。安利公司宣布,启动向海地地震灾区捐款计划。截至1月20日,安利公司已累计向灾区捐款33万美元,捐赠灾民急需的个人护理用品价值10万美元,并派出公司专机3次飞往海地,送去救援队伍、医药物资和公司捐助的产品。

  安利公司美国总部首先向美国红十字会和SOS儿童村捐资10万美元专项用于海地赈灾;并在安利官网开通捐款通道,组织员工、营销人员直接向美国红十字会捐款,安利公司承诺按照1:1配比捐款。截至20日,捐款总额累计达到332954美元,目前该数字仍在不断增长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