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将出台申请低保待遇人员收入对比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3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程)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将深入开展社会救助规范管理年活动。为杜绝骗保、冒领低保及社会救助金现象,哈尔滨市将尽快制定出台申请低保待遇人员收入对比制度,对低保对象和申请社会救助家庭的资产、收入和支出等信息进行比对核实。市领导曲磊、王莉、肖鸿麟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将全面落实和完善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继续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标准。力争年底前出台《哈尔滨市军人抚恤优待实施办法》,推行重点优抚对象医疗结算“一站式”服务。今年哈尔滨市“慈善超市”将统一标识、统一管理,努力打造成“慈善便民连锁店”。

  哈尔滨市今年将完善社会救助制度机制,全面推进医疗救助。7区(不含阿城区)将指定3到5个医疗机构,阿城区及其他10县(市)每个乡镇将指定1个医疗机构,实现低保对象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

  另悉,儿童福利院新建工程将确保在2010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安康福利院将向社会全面提供服务,力争第二季度实现老人入住,使这一全国最大的社会福利机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全国失能老人护养中心示范单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