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城创安有规模有广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4:3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兴春 李磊 记者 孙玉红)20日至25日,省综治委检查考评组先后到宾县、方正县等地检查考评年度综治创安工作,并对哈尔滨市申报全省“平安区县(市)”的相关地区进行考核。昨天,听取哈尔滨市2009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后,考评组认为,哈尔滨充分发挥了龙头示范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对综治创安工作重视程度高,社会治安形势平稳,矛盾纠纷调处力度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活动有规模有广度,综治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扎实,较好地完成了2009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维绪参加会议。

  据了解,去年以来,哈尔滨市按照省综治委的部署和要求,从维护社会稳定、完善打防体系、改进社会管理、强化基层基础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综治创安工作。市委、市政府将综治创安工作纳入全市总体发展规划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指标。

  去年,哈尔滨市被中央综治委命名为全国2005至200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