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盐田区海滨栈道大梅沙段春节前开放 工程全部完工后可从中英街一直走到大梅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5  南方都市报

  深城记者 刘凡 报道 盐田区海滨栈道大梅沙段完工后,昨日,盐田区组织了百名市民“栈道走透透”活动。今年年底,中英街段、小梅沙段、盐田港段共计19.5公里的栈道将基本完成,届时世界第一长的全海景海滨栈道将在盐田诞生。

  盐田区工务局表示,19.5公里长东部海滨栈道建设从2006年开始规划,2007年最先修建了沙头角湾景观栈道工程,目前已被纳入了广东省1000公里的“绿道”工程之一。新近完成的大梅沙段全程约1公里,总投资1600多万元。下月底,中英街海滨栈道也将全部完工,小梅沙段也将于2011年3月完工,盐田港段的规划工作也启动。

  盐田区工务局高级工程师段仁芳介绍说,全部打通后,居民将可从中英街一直走到大梅沙,中间基本不间断,这将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段全海景海滨栈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