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坏宝马5个月 20万保险赔付一直不见 事主称准备起诉,保险公司表示正在正常办理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5  南方都市报

  

撞坏宝马5个月20万保险赔付一直不见
撞坏宝马可不是小事。CFP供图

  南都知道记者 王成波 报道 去年9月,郭先生的捷达与一辆宝马车相撞,被判全责。事故发生近5个月,但多达20万元的保险赔付额一直没有被理赔。他表示,与保险公司交涉几次后一直没有搞好,目前他已经将资料交给律师,准备起诉索赔。

  去年9月6日下午4时许,郭先生驾驶自己的捷达车行驶到坪山横坪公路沙湖路口附近。当时他由东向西掉头与一位黄先生驾驶的宝马轿车相撞。郭先生介绍,撞得比较严重,幸好无人受伤。事后,他们报警,并叫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业务员现场勘查。经过交警认定,他自己负全责。

  他说,他在去年购买了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保险,“经过核算,这次车祸的赔付额是20万余元,保险公司说车祸有些奇怪,迟迟不赔付。”郭先生说,他随后联系业务员等,但现在过去近5个月,还是没有理赔。他表示,宝马轿车修理花费18余万元,而自己修车花费2万余元,保险公司这么久都不赔付让他很被动。目前,他已经将相关资料交给律师准备起诉索赔。

  结果:核实细节后会正常理赔

  昨日,记者联系到为郭先生办理业务的业务员李先生,他介绍,事情发生后,他跟郭先生沟通过几次,发现相关理赔资料等都比较齐全,应该可以正常理赔,他表示会跟自己的上级进行沟通,尽快理赔。

  太平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理赔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说,郭先生的资料已经到达他们理赔部门,还在处理中。而理赔部门一位相关负责人冯先生表示,时间这么久是因为要核实一些细节。他说,这个赔付单高达20万余元,他们一直在向交警部门核实相关车祸情况。目前没有发现异常,20万余元的赔付会正常进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