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住还不够半月 避孕套两次空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5  南方都市报

  八记者 梅云霞 报道 宝安新锦安雅园的林小姐一家特意赶在年前搬进了新家,不料还没住上半月,在连续一周时间里,阳台上空降2次避孕套,让刚搬新家的林小姐乔迁的快乐指数大打折扣。

  据林小姐介绍,本月10日,她们一家从福田搬来了宝安的新家。她们那栋楼共有14层,而林小姐家在2楼,14日上午,她无意中发现阳台的最外延处赫然有一只用过的避孕套,当时她就觉得很恶心,马上拿工具将它处理掉了。这以后,她每天必到阳台上巡视一番。

  不料在20日上午,她再次发现一只用过的避孕套不知何时再次空降在阳台上。由于她这几天比较忙,一直没有闲工夫去处理这一“物证”,但曾向管理处反映过,管理处很无奈地表示他们对于这种高空抛物也没啥好办法。林小姐说,她想将这物证拍下来再打印出来,在上面写上“谁家的孩子掉下来了”张贴在大门的入口处。

  昨日,记者就林小姐家遭遇的郁闷事致电该小区管理处,管理处说,以前接到过很多业主有关高空抛物的投诉,他们多次在小区张贴严禁高空抛物的告示,也挨家挨户上门提醒,但都没有效果,目前对于这种情况也没有新举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