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放自家水为了防偷? 将自家总水表也锁住,楼下成水帘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5  南方都市报

  

老太放自家水为了防偷?

  七旬老太总是怀疑楼下偷水,自家水管漏水后邻里矛盾激发,就打开自家自来水,专朝楼下放,致使楼下成水帘洞。

  朝楼下“冲水”四天事主闭门不见

  昨日,罗湖沿河东路18号小区有业主反映,小区1单元3楼有个“古怪”的老太太,自上周五开始,打开自家水龙头,用塑料管将水接到阳台,朝窗户外放,楼下成了水帘洞。

  “上周五中午,老太太站在阳台上冲着楼下大声说,我把水全部放掉,看你怎么偷。”一直在小区巡逻的谢先生是当时的目击者。据谢先生介绍,水是从1单元302室一位近七旬的老太太家流出的,谢先生在此巡逻一年多,很少看到老太太跟人说话。在一楼的水表处,老太太已将自家总水表锁住。记者敲门,无人回应,而谢先生说老太太每天都在家。

  “我们上门协调过,但是老太太连门都不开。”和平社区民警谭先生介绍,昨日上午,和平社区工作站、社区民警和街道工作人员再次上门调解,但老太太还是不开门,只好联系老太太的二女儿黄小姐进行协调。

  莫名怀疑楼下偷水遂有过激行为

  “她总是怀疑邻居偷她家的水电。”老太太的行为在邻居们看来有些“古怪”,甚至有人怀疑她患病。

  “我妈妈思维很正常,这些年因为邻里关系不好,她才成这样。”老太太小女儿黄小姐说到母亲潸然泪下,黄小姐介绍,自2000年开始,老太太开始出现一些过激行为。

  据黄小姐称,上周五,老太太看到外墙自家水管漏水,坚决认为是楼下安装水压调节器造成,于是出现朝楼下放水的过激行为。“她一直怀疑楼下偷水,我也劝过她。”黄小姐说道。

  “我们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事。”楼下202业主林小姐告诉记者,相关部门也来检查过,既没有安装水压调节器,每家独立一根水管,也不存在偷水可能,但很奇怪的是,自从去年6、7月开始,就莫名收到“恶毒”纸条,后来才知道楼上老太太存在“误会”。“作为受害者,我们也希望尽快解决此事。”因为连续四天遭遇“冲水”,林小姐厨房多处渗水,已经停止使用。

  八记者米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