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7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冯 芸)1月25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辟透彻,制定目标符合实际,提出措施思路清晰,整个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要求,是一份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在讨论中,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是委员们热议的“焦点”。王洋、严萍委员说,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齐心协力、沉着应对、多措并举,整个经济运行成功实现“V”形反弹。李新有等委员指出,危机之年,我省用于改善民生的投入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大幅增长,着实不易。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委员们畅所欲言。徐新建委员认为,上市公司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一个地区的发展潜力,我省应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积极推动更多的河南企业上市、发行债券。郑稼、张广东等委员呼吁大力改善投资环境,提高我省投资贸易的便利化水平。阎英地、丁华等委员希望政府能在医疗、教育等方面加大财政投入,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②11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河南 政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