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座面包车内 18人“叠罗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9  河北青年报

  

6座面包车内18人“叠罗汉”

  ■核载6人的面包车塞进18人

  

6座面包车内18人“叠罗汉”

  ■车内还堆满行李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任利)为牟利,一男子开着核载6人的面包车载了18人,车里还堆着许多行李包裹。近日,高速交警高邑大队将这辆严重违规的面包车查获。

  近日,高速交警高邑大队民警靳怀富、冯巍在高邑收费站口对通行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缓缓驶来。在发现前方执勤民警后,车子又不敢前进,致使后方行驶车辆纷纷鸣笛。民警发现,该车车厢内挤满了人,存在严重超员载客嫌疑。

  未等民警上前,该车司机急忙下车,满脸赔笑,还拿出两条香烟希望民警“照顾照顾”。被民警拒绝后,司机张开双臂拦住民警拒绝登车检查。两民警对该司机的这种违法行为予以了警告,司机接受了民警的检查。

  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18人,超员12人。为多拉乘客,该司机将车内座位全部拆除,乘客“叠罗汉”般挤在一起,且狭小的车厢内还堆满了大小不等的行李包裹,毫无下脚之地。民警介绍,这种情况下,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司机王某称,自己在北京打工,年前返乡人员增多,为了多挣钱,不惜超员运输。鉴于该司机的严重违法行为和车辆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大队立即安排超员乘客转运,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了上限处罚。■供图/通讯员青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