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10  钱江晚报

  1999年江苏镇江“世纪巨蛋”建成后迅速成为镇江标志性建筑。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发现“巨蛋”其实只是个空壳,“巨蛋建设资金”被侵占私吞,巨蛋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臭蛋”,春节后将被完全拆除。

  ①所谓地方标志性建筑,往往是政府的形象工程。

  ②这类形象工程大抵是领导拍脑门的结果,缺少科学的论证和决策过程,所以结局往往惨淡。

  ③建了拆,拆了再建,纳税人的钱就这么白白流逝。那么谁来揭开巨蛋的空壳,谁来为臭蛋负责?

  方小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