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名居民莫名被放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辛娜)昨天,家住道里区新发教育园区的市民赵凤霞向本报反映,22日,他们一家五口先后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当赵凤霞向邻居求救时却发现,从3楼至6楼近20名居民均出现类似症状。

  据赵凤霞介绍,自从20日起,家中连续3天都弥漫着一种类似烧胶皮的怪味。22日一早,赵凤霞的父母及两个来她家做客的外甥先后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女儿也忽然晕倒在卫生间,过了15分钟才醒来,但却神志不清。慌了神的赵凤霞跑去向邻居求救时却发现,从3楼至6楼的邻居都出现头晕、恶心等不适症状。

  在省武警总队医院急诊留观室内,赵凤霞的邻居董彩凤等近20人均在接受吸氧治疗,其中一人是怀有两个月身孕的孕妇。据省武警总队医院副主任医师聂星琛分析,赵凤霞等居民所出现的症状很有可能是由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病人在进行吸氧治疗后病情有所缓解。家住6楼、赵凤霞的邻居李得志告诉记者,邻居们分析,他们的一氧化碳中毒情况很有可能是一楼装修烧炭引起的。记者看到,在居民一楼外的雪地上散落着大量炭渣。对此,负责居民一楼装修的工人原利荣称,装修时由于墙面潮湿,他们便在刷大白之前点炉子烤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