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头大货拦腰撞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冲/文 陈南/摄)昨日7时许,在道里区城乡路与城安街交口处,一辆运土的平头大货车与一辆335路公交车相撞,造成7名乘客受伤入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大货车前部紧贴在车牌号为黑A35251的335路公交车的左侧。货车的前风挡玻璃与公交车的侧面车窗均已破碎。

  据335路公交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在7时左右,当时他驾车由顾乡开往薛家方向,车内共有近20名乘客,“我当时是正常行驶,到路中央时这辆大货车闯过红灯,突然冲了过来。我躲闪不及,就被撞了。”

  随后,记者从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了解到,7时15分左右,急诊科共接待了7名在这起车祸中受伤的乘客。几人都是轻伤,进行简单处置后已经离开医院。

  “新闻110”线索提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