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寒假 《家报》帮你管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一到放假,家长们就会为如何让孩子更好地度过假期犯愁。为了让家长们安心工作、轻松打理家事,《家报》“2010年寒假保姆行动”将于本月27日起正式启动。

  此次“保姆行动”主要分为学习保姆、素质保姆、健康保姆、求职保姆、美丽保姆、快乐保姆等几大组别。学习保姆将为家长推荐能给孩子假期学习带来帮助的各类文化学校;素质保姆将为家长推荐能提升孩子综合素质的假期各类短训班,如游泳、滑冰、棋类等;健康保姆将为家长推荐正规体检医疗机构及眼科医院、配镜中心等;求职保姆将为家长推荐用工单位招聘信息;美丽保姆将为家长推荐能让孩子变得更自信的大型医疗整形机构;快乐保姆则将为家长推荐适合孩子放松身心的各类旅游线路(活动详情见1月27日《家报》)。

  另外,如果您能够为其他家长提供让孩子更好度过假期的合理化建议,那么《家报》将为每天的前五名建议者提供由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提供的价值500元的医疗美容卡或价值165元的洗牙卡。

  热线电话:84890573 13903616852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