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逆行受罚 乘客借酒撒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18  河北青年报

  

司机逆行受罚乘客借酒撒泼

  ■警方带走闹事男子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张燕 李默涵)昨日14时50分许,一红色面包车在石市民族路单行道上逆行,在青年街交口附近被执勤交警拦下。司机愿接受处罚,可同车男子不干,借着酒劲儿在闹市中与交警大闹起来。约半小时后,该男子被赶到的110民警送到派出所。

  据目击者高先生介绍,该车被执勤交警查住后,一名满身酒味的男子从车上下来,与交警发生冲突,喊着“你凭什么在这里执法”。交警请司机出示驾驶证后,拿着驾驶证向警车走去,该男子还追上交警,扯交警衣领。围观人员很多,纷纷指责该男子。

  新华110二号车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控制住,送往新华集贸市场治安派出所接受处理。■摄/本报记者崔华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