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白白流,谁来修修冒水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28  河北青年报

  ■地点:中华北大街与赵佗路交口

  市民黄先生:中华北大街与赵佗路交口附近,有一处地方总是冒清水,有时水流得还挺大,而且流水的地方还有垂落下来的线缆。如果线缆有电的话,接触到水就会导电,对行人是个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修理一下冒水的地方,把地上的线缆也清理一下。

  

清水白白流,谁来修修冒水处?

  ■清水白流,一团线缆就垂落在水流旁■摄/本报记者陈建宇

  现场有一块长约1米、宽约60厘米的水泥板盖在便道上,一股水从水泥板下冒出。水流不是很急,但已经漫延十多米远,最后流进一个污水井内。在出水口旁边,有一团线缆垂落下来,行人纷纷绕行。

  “这个电线不知道有没有电。”附近居民刘先生说,这儿从去年下雪开始就冒水,水流时断时续,“清水白白流掉挺可惜的,而且行人经过也不安全。”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市长公开电话12345。接线员表示,他们会将此事尽快反映给相关部门,去现场查看后尽快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文/本报记者万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