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个月塌了两次 脚手架豆腐做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33  都市快报

  

半个月塌了两次脚手架豆腐做的?
长约三四十米、高约三四米的脚手架突然倒向马路中央。制图 高薇

  突发事件 记者沈之蓥、王鹏军播报

  宁波望春路426号门前的马路上,人流和车流不断。

  下午1点左右,马路边一排脚手架突然坍塌,倒在马路中间,多辆车子受损、多个行人被压倒在地。

  坍塌的脚手架长约三十米、高约三四米,大约一个月前立起来的,附近有个口腔诊所,门口贴着告知书,说附近正在地铁施工、拆迁。

  事发后,施工方开始拆除沿路脚手架上的保护网。据了解,半个月前这个脚手架已经塌过一次。

  昨天下午,海曙区望春街道一位姓刘的副主任接受了记者采访。

  他说,负责拆迁的是宁波海曙通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脚手架倒塌的原因主要是:施工方是在脚手架搭好后,再移走路旁的行道树,移树时对土层造成松动,以致脚手架根基不够牢固;脚手架正对面的房子拆掉后,风从当中刮过,风力加速了脚手架的倒塌;施工单位平时没有做好安全检查。

  他表示,在这件事上,施工方负有主要责任。车辆的损毁费用和伤者的医药费,都将由施工方支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