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熊德壮)省十一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在锦江大礼堂开幕。第一次全体会议,将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四川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四川省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另外,将有87个省级部门的部门预算提请本次省人代会审查。为让代表看得懂、审得准计划草案报告和预算草案,提高审查实效性,由各代表团推荐的80多位有一定财政预算监督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家型代表,将担任“辅导员”,帮助其他代表更好履职。

  记者了解到,在此前的预审中,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部门预算加大了合法性审查。为落实财政收支政策要求的“继续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预算工委在预审表格中专门对这些部门2010年的水电费、出国费、车辆购置费等支出预算与近几年作了比较,以分析今年的支出预算有没有增加,有关政策要求是否得到贯彻落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