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年货)购物节明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 陈昌君)备受市民关注的“第十四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明天上午9点将在沙湾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购物节“团购直通车”提前开通以后,团购热潮不断升温,组委会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截至昨日下午,意向成交已突破300万元。

  本届购物节上,5000余种休闲食品尤其引人注目。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雀巢、喜之郎、达利等龙头企业都全力出击,棒棒娃、张飞、老川东、遛洋狗等企业推出30余种新口味牛肉干、鸭肉干、兔肉干;好巴食、香香嘴、南溪等名牌豆腐干各显神通,推出“豆干王大赛”;而金丝猴、冠生园、徐福记等数十家名优糖果企业共同掀起“甜蜜行动”,全面开展厂家直销。首次推出的“泰国、越南糖果展”云集了史努比卡通糖、杏仁糖、腰果糖、红茶糖、榴莲糖、日本梅酒糖等新奇特产品,“新品糖果品尝会”将让广大市民一饱口福。值得关注的是,长4米,高3米的巨型“老虎”将惊现沙湾会展中心,原来白家食品公司精心搭建的粉丝“虎”将首次亮相,而现场制作的上百米长的粉丝堪称西部之最,上千人参加的“麻辣争霸赛”也将火爆登场。

  据介绍,为给27日开始的年货大战“预热”,近百家名牌参展企业特别组织了年货车队,专程到成都、绵阳、德阳等地20余个社区宣传,数十万年货优惠券已派发到广大市民手中。据悉,组委会特别安排了数十名年货“向导”,为采购年货的市民提供方便。同时组委会温馨提示:乘3路、11路、32路、33路、101路、48路、52路、56路、57路、59路、63路、69路、75路、83路、87路、93路、94路、106路、109路、113路公交车可到沙湾会展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