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莲花广场小区管理处:加派人手 疏导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实习生 李源泉/文 陈巧思/图)对于住户陈先生带记者发现的这些问题,摩尔莲花广场小区物业部门的何主任一一进行了答复。

  对香莲路这边乱停车、交通混乱的问题,物业会在高峰期加派人手进行现场疏导。新华都购物广场的负责人也表示,会尽量错开装卸货的时间,避免造成交通拥挤。

  思明交警大队负责人也回应说,他们每天都有派人巡逻,对违规车辆 “贴单”;今后会继续加派人手,加强巡逻,督促车辆停到地下停车场。

  至于绿化带被破坏以及路面破损,小区有专门的人员维护,物业会督促工作人员尽快维护。

  此外,物业也会尽快派人处理其他问题,同时也欢迎业主及时反映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