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潭:“80后”庆祝生日 竟用毒品“宴请”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通讯员 黄煜情)为庆贺自己的生日,福州平潭一男子竟用毒品 “宴请”六个朋友。昨日凌晨,随着突然来袭的平潭潭东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一声 “不许动”,正在澳前某KTV包厢内吸食毒品的7人被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K粉”7.7克及一套吸食毒品工具。

  经审查,7名男女均为本地青年,当晚是吸毒人员黄某龙22岁的生日聚会,他们在聚会中吸食毒品“助兴”。后经尿检,民警发现该7名嫌疑人均呈阳性,确定有吸毒。经办民警介绍,7名吸毒人员大多是“80后”年轻人。

  目前,该7名吸毒人员中6名均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2000元人民币罚款,其中1名由于未满18周岁且第一次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不执行)并处2000元人民币罚款。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