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海地救护队返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26  台海网

  

台湾海地救护队返回
台海网1月26日讯 (通讯员 洪如萱 记者 张燕娟)昨天上午,由台湾红十字组织救难队、台北市消防局国际搜救队、“三军总医院”所组成的台湾海地搜救及医疗救护队一行33人,在执行完10天8夜的海地救灾任务后,全数平安返台。

  台湾红十字组织救灾队大队长张德忠说,台湾派出的这支队伍是46支国际搜救队里唯一一支兼具搜救及医疗专长的救助团队,提供给当地极大的帮助,像日前匈牙利搜救队救出的重伤幸存者便是由台湾队员所主治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