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意隆牵手厦门太古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语)达意隆1月20日发表公告称,将为可口可乐提供PET瓶装水灌装生产线来料加工服务。

  公告称,达意隆与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PET瓶及瓶装水加工承揽协议》,协议有效期五年。协议约定,由达意隆在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指定厂房内分别投资安装一条全新的PET瓶、PET瓶装水灌装生产线和所有配套设备,生产线投资总额均为2911.6万元。两条生产线分别定于今年1月31日和4月30日投入运行。

  据悉,达意隆从事饮料包装机械的研产销,主要产品为灌装生产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