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外楼市渐旺 建材卖场扎堆“出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语)正当厦门岛内的新景家具建材广场对外频繁招商时,近期家具建材投资商却将目光瞄准了岛外。马巷最大家具建材城 “简约之家”试营业,喜盈门厦门家具广场8月开业,厦门名都家具广场日前落户同安……

  一家卖场就招聘2000人

  昨天,“简约之家”试营业,该家具建材城面积达3000平方米,有数家品牌专卖区。据悉,这是马巷当前最大的家具建材城。

  相中翔安市场的还有红星美凯龙。汇景新城中心负责人庄先生昨对记者透露,目前南安的红星美凯龙已经与他们洽谈签约合作事宜,红星美凯龙有意入驻汇景新城商业广场。

  不仅翔安有投资商看好,同安、集美等岛外各区都有投资商投资建材家具城。记者昨从喜盈门厦门家具广场获悉,他们将于2010年8月份落户集美,该家具广场总投资5.8亿元,总占地65亩,是厦门市最大的集精品展示销售、多功能商务办公、中转仓库及多项服务为一体的建材家具SHOPPINGMALL。记者昨在一则招聘广告上看到,喜盈门厦门家具广场已开始招聘人才,上至总经理下到保安、厂方导购员,招聘人数达到2000多名。

  而在同安的名都家具与名家居建材家具广场都在去年底相继开业。

  岛外发展带来商机

  为何这么多的建材家具商看好岛外市场?汇景新城中心负责人庄先生告诉记者,这跟厦门市政府对大厦门概念的提出有重要关系。据悉,日前厦门市政府对外发布的政府报告中指出,加快新城建设的同时,更将重点转移到岛外。“随着岛外新城区、工业园区的建设,以及厦门交通的大跨越,集美、同安、翔安一带未来将成为辐射厦门乃至闽南的建材家具重镇。”

  同时,岛外楼市在去年的大幅攀升也提升了投资商的信心。有资料显示,随着岛外配套的日益完善,吸引首次置业、异地落户、教育等刚性需求等,岛外片区成交量大幅上涨,岛外成交占比55%,较2008年上升15个百分点,成交重心转移至岛外。可以预见,岛外楼市的兴旺,将带来建材家具业的商机,相关商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良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