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规矩停车没贪方便让他躲过一场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36  重庆时报

  

按规矩停车没贪方便让他躲过一场大车祸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通讯员 邓现平 摄 A14

  本报讯(记者 邹宇 实习记者 李孟圣 通讯员 胡佳 邱明骏 )昨天下午1点45分左右,成渝高速大安往丁家方向发生连环车祸,4人被卡车内,近千辆车无法通行,堵车近4小时。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廖师傅开着他的小货车从大安上道,到璧山县青杠镇送货。才行驶了几分钟,在一个长下坡的尽头,廖师傅突然发现前面的车都停了下来,虽然左侧超车道上车辆比较少,但廖师傅还是按照规定,把车开到了最右侧的应急停车道。

  就在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一辆装有化学品的大型罐车从后面冲了上来,猛烈地撞上超车道上刚停稳的皮卡车尾部,然后又撞向了右侧的小车。转眼之间,9辆车就撞在了一起。车祸造成该路段交通完全中断,消防队员只能携带救援工具,从附近徒步跑至事故地点展开救援。从现场来看,长下坡加上车速快,是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