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爬上房顶遭幼儿园门卫打?

  

孩子爬上房顶遭幼儿园门卫打?
文文指着潘大爷说:就是他打的我

  幼儿园表示先给孩子检查身体再协商解决

  自贡

  新闻热线13330700111

  昨日上午,自贡市民王梅向本报反映:1月23日下午,为躲避大孩子们放鞭炮,其7岁的儿子文文(化名)和8岁的宇宇,爬上了川玻厂幼儿园的房顶,被该园门卫潘某殴打;昨日上午,她再次来到幼儿园向院方讨要说法时,却又被潘某等几人围殴。对此,当事人潘某直呼冤枉,坚称并未动手打人。园方表示,将立即带孩子到医院复查,“其余的问题,再慢慢协商解决。”

  昨日上午10点半,位于川玻厂厂区内的川玻医院门前,王梅正向大家哭诉其当日上午的遭遇;站在一旁的儿子文文,左额仍可见到一处包块,左眼眼圈呈乌红色;哥哥宇宇,无明显外伤,但始终一言不发地靠着妈妈。王梅摸着儿子的额头说,宇宇当天下午回家后,明显“蔫”了很多,觉得肚子疼、头晕。

  精神稍好的文文,比划着回忆:23日下午4时许,为躲避几个大孩子放鞭炮,他俩爬上了幼儿园房顶,“那个爷爷(潘某)突然出来吼我们,扇我们耳光、踢我肚子,还抓着我的头往墙上撞。”

  王梅说,当天下午,两个孩子回家后,便躲起来不敢说话。见他俩鼻青脸肿、没精神的样子,他们赶紧追问缘由,这才知道孩子被打了,随即向园方讨要说法。当晚,园方和家长将孩子送至医院检查。

  昨日上午,王梅带着文文,再次来到幼儿园要求解决此事,却被告知“已经解决了,怎么还来闹事?”随即双方发生了抓扯,王梅说,“当时他们几个人一起来打我。”

  对此,当事人潘某情绪激动地反驳,称自己并未动手打孩子。

  他回忆说,当天下午,他在屋内听到玻钢瓦盖的屋顶“咚咚咚”地响,出门一看,原来是两个小孩在屋顶上跑来跑去,十分危险。于是,他赶紧高声叫他们下来,可孩子并不听。他说:“当时其中一个孩子爬下来的时候摔倒了,撞伤了头,我上前去拉他们下来,但自始至终都没有动手打过他们。”

  该园负责人周玉梅表示,事发当时与昨日上午王梅带着孩子到幼儿园讨要说法时,她均未在园里。事发当天幼儿园已带孩子到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表示孩子并无大碍,需回家观察。25日上午11时,周玉梅已安排好车辆准备送两个孩子去医院复查,她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孩子没事。其余的问题再慢慢协商解决。”

  胡月张玮记者高冰洁文/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