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极履职尽责推进“两个加快”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本报讯 (记者 王欢 实习记者严芳)1月24日下午,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

  委员们认为,去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抗击地震灾害影响、奋力推进“两个加快”,省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委会工作报告数据翔实,内容丰富,不仅客观总结了省政协2009年以来的工作,还对2010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讨论认为,提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省政协提案工作的情况,提案办案率达到99.3%以上,在促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提案工作积累了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巩固回升、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遵循“一主、三化、三加强”的基本思路,突出“投资拉动、产业支撑”的着力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作为促发展,尽心履职作贡献。特别要围绕灾后恢复重建攻坚、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促进民生改善、“十二五”规划科学编制等重点,加强专题调研,主动献计出力,为推进我省“两个加快”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晏永和、吴正德、陈杰、陈次昌、解洪、曾清华、黄润秋、刘道平等省政协领导参加小组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