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妇被关出租房内惨遭毒打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5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时间:2010年1月25日

  地点: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9号法庭

  案件类型:故意伤害

  被关在出租房内一个多月,每天还要遭受毒打、辱骂、强奸,在经过一番折磨后,一个普通的村妇居然拿起斧头,将把自己关在出租房内的逼婚男子砍死。昨日,沈阳市中院依法对此案进行公开审理。

  招工惹来个大麻烦

  今年49岁的高洪侠是法库县法库镇陶屯村人,在县城有自己的生意。可钱多了,自己的家庭却出现了问题,高洪侠与丈夫石金山离婚。但为了孩子,两人仍生活在一起。

  2009年5月,高洪侠开了一家饭店,一个叫姜海泉的来打工。可一段时间后,由于饭店的生意不好,高洪侠打算辞退姜海泉,并要求其还之前所欠的200元。姜海泉称自己暂时没住处,想先在饭店住两天,等找到工作后再走,高洪侠也就答应了。

  眼见家底丰厚的老板娘,姜海泉心里有了自己的想法。一日,他看到饭店里只有高洪侠一人,便威胁称:“我要和你结婚,你若不答应我就杀了你儿子。”高洪侠被吓得没敢反抗,此后悄悄为自己和前夫、儿子各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村妇怒砍“逼婚男”

  6月28日,姜海泉带着尖刀约高洪侠见面,刚好被高洪侠的前夫撞见,姜海泉持刀将其砍伤后,把高洪侠带到一出租房内。

  此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高洪侠就被关在这个每天挂着窗帘,大门紧锁的出租房内,伴随着她的是毒打、辱骂和强奸。

  8月2日,高洪侠谎称自己拉肚子,利用上公厕的机会跑出来求救,结果没有成功,反倒使姜海泉更加气急败坏。

  次日,高洪侠又借故跑到派出所,可还没报上案,就看见正在寻找自己的姜海泉,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受到威胁,她再次跟着姜海泉回到出租房内,而后又是一顿毒打。

  下午,姜海泉有些疲倦,在出租房内睡着了。于是,高洪侠趁姜海泉熟睡之机,持斧头砍击姜海泉头部数下,致其死亡。

  高洪侠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杀人村妇当庭痛哭

  12月2日,沈阳市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对高洪侠提起公诉。

  昨日,在庭审过程中,被告人高洪侠对起诉书上的罪行供认不讳,虽然已经过了近半年的时间,但当她陈述整个案件经过时,还是非常激动,并一再强调自己只是想不再让姜海泉伤害到自己和家人。

  法庭上,被告人的辩护律师出示了数百位村民集体写的请命书,希望司法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能做量刑处理,而公诉人则认为请愿书与本案无直接关联,不应对案件审理产生影响。当日,本案没有宣判。

  本报记者 高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