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稻香村游子归乡选“稻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50  沈阳网-沈阳晚报

  

稻香村游子归乡选“稻福”

  提到稻香村,就会令人想到那精致可口的各式点心。提起这个前店后厂的老食品品牌,老沈阳感到再亲切不过了。很多人到了中街,就会找找稻香村食品店,买回一些点心带回去品尝或送人。

  其实,稻香村包括食品店、中和祥茶庄、稻香村食品批发部和资产运营租赁部等五个生产、经营部门。其中稻香村、中和祥建店百年以上,是享有盛誉的中华老字号。现在,稻香村食品厂新建了占地7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生产的中、西糕点、速冻产品达百余个品种,市场供不应求。稻香村的月饼、汤圆、水饺,甚为消费者喜爱。位居辽沈地区同类产品销售的榜首。

  “永葆稻香村青春”的口号,使稻香村企业管理科学化、生产工艺标准化和生产要素现代化。打造了稻香村的金字招牌,企业很早就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过去,糕点企业基本上都是散装销售。为真正地贯彻实施食品卫生法所规定的条款,稻香村人已经逐步推出了糕点单体包装。像萨其马、葱花缸炉、杏仁酥、核桃酥、长远糕、葱汁麻条等产品,都实行了充氮单体小包装,连油茶都采用了密封包装。这种做法大大提高了食品安全度,既卫生健康,又延长了保质期。

  针对年节期间外地游客和在沈工作、打工的游子归乡时及看望老人等特殊需要,稻香村人设计推出了“稻福”牌礼品盒装糕点。在精美的礼品盒中,精选了十余种精致糕点,其糕点还都特意加工成单体小包装。这种创意在沈城糕点企业还是独此一家。下一步,将隆重推出精品盒装糕点——盛京八件,以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