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向全球招募“熊猫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54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成都1月25日电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5日正式启动“2010中国(成都)熊猫嘉年华活动”。今年“熊猫嘉年华”将推出“征集熊猫宝贝”“招募熊猫义工”“共建熊猫博物馆”等活动,让国宝大熊猫过上一个充满新鲜感的春节。

  在“熊猫嘉年华”的启动仪式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向广大小朋友、爱心人士、文化创意者发出了“征集令”,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这三项活动中来。其中,“招募熊猫义工”活动面向全球的大熊猫喜爱者,通过网络申请、初选、复选等流程最终招募30名最优秀的熊猫义工。熊猫义工将接受专业人员的培训,于春节期间为成都大熊猫志愿服务。

  此外,“征集熊猫宝贝”活动将分别在春节前和元宵节前选出6名小朋友作为虎年的“熊猫宝贝”。他们将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共同为市民拜年,也将学习保护大熊猫的基础知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