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草药鸡每公斤卖出272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国英 王柏霞)一斤鸡肉卖到136元,比阳澄湖大闸蟹价还高;一个一只柴鸡加60枚鸡蛋的礼盒,售价高达400余元。“咱家的鸡可是吃着滋补中草药长大的,不管是鸡肉还是鸡蛋都绝对值这个价!”延庆县延庆镇米家堡村养殖户杜书梅自信地说。

  走进杜书梅的养殖场,眼前豁然开朗,占地26亩的大院子里,三五成群的鸡,或悠闲地啄食或嬉戏追逐。这里的鸡,羽毛油亮,鸡冠红润,一蹦两米多高,比一般养殖场的鸡体格健壮得多。杜书梅介绍说,这里的鸡一天三顿吃的都是用人参、党参、黄芪等十多种名贵中草药和野草、昆虫、玉米精心调配而成的饲料,而且每天都放养在场院里,自由活动,所以才长得如此健壮。

  杜书梅介绍,去年3月份,她在电视里看到一条养殖中药滋补鸡的信息,很感兴趣,就和对方联系上了。由杜书梅出钱出地,对方出技术员,联合建起了养殖场。养殖场技术人员告诉笔者,用滋补中草药喂养的柴鸡,6至8个月后,能充分吸收中草药的成分,降低体内脂肪含量,提高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是真正的绿色滋补营养食品,因此售价也高出普通柴鸡很多倍。RJ22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