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J21新支线飞机完成高寒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20  新闻晨报

  □记者 毛 懿

  晨报讯 我国自行研制的ARJ21-700新型喷气支线客机103架机顺利完成高寒地面试验和高寒飞行试验。这是我国喷气式大型民用飞机首次进行高寒试验。

  本次ARJ21-700飞机高寒试验,主要包括辅助动力装置和发动机的起动试验、燃油系统的供油性能试验、飞控系统舵面检查试验、液压系统低温试验、空调系统加温功能试验,以及全机系统设备在寒冷气候下的工作检查。

  ARJ21新支线飞机的市场定位是适应以中国西北部高原高温高寒机场的起降和复杂航路越障为目标的营运要求,并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机环境。今后,ARJ21-700飞机还将进行高原、高温、高湿以及大侧风等极限环境条件下的外场试验,逐步完成适航取证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