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份养老金春节前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3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华 实习生 王应玉)昨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为使企业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石市对春节期间养老金发放和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调整预发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首先,石市对养老金发放的时间进行了调整,把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2010年2月份养老金的发放时间由2月15日提前到了2月7日。其次是对预发2010年1至3月份3个月退休人员调待增加的养老金进行了安排,其中预发范围为2009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含退职)、2010年2月仍正常领取养老金的人员,预发标准暂按退休人员每月100元、退职人员每月50元执行。待省调待文件下发后,多退少补。预发调待养老金随2月份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一同发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