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0师生演习紧急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3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郭鹏 通讯员 何彦敏) 草场街小学日前举行了一次紧急疏散演习,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习从早上9时30分开始。随着“险情”的出现,校园内响起了急促的哨声,学校的老师迅速到位疏散引导学生,同时救护人员、联络人员也迅速进入工作岗位。全校师生按事先设定的逃生路线,安全、有序地撤离了教学楼,并在指定地点集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