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陪伍兹接受性瘾治疗五天 欲合力拯救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45  中国新闻网

  

虎嫂陪伍兹接受性瘾治疗五天欲合力拯救婚姻
伍兹。

  中新网1月26日电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RadarOnline25日的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近日前往位于密西西比的性瘾治疗所探望了丈夫。目前她已返回奥兰多家中。

  伍兹目前在密西西比哈蒂斯堡(hattiesburg)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性瘾癖治疗。报道称说艾琳乘私人飞机前往诊所探望了伍兹,参与了他的治疗计划。知情人称他们仍希望拯救婚姻和感情。

  此前媒体曝出在性瘾治疗疗程中,伍兹要向太太坦白一切婚外情。尽管如此,艾琳仍没有提出离婚申请。

  此前,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首次曝光了老虎伍兹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治疗的照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