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炉给鸭取暖一夜死千只鸭仔 养殖户欲向经销商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03  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今报南阳讯 昨天上午,看着眼前成片的死鸭仔,养殖户李自亮不停地叹气。本想用煤炉子帮鸭仔过冬,没想到却害死了它们。

  李自亮家住南阳市宛城区高庙乡司庄村,是养鸭专业户。每年冬天,他都会将不足两个月大的鸭仔搬进塑料大棚,除采用电灯照明取暖外,每个棚还配备一个取暖的煤炉。

  1月21日下午,李自亮专门跑到市区买了一个煤炉子,当天晚上就放进了鸭棚里,可第二天早上他发现鸭仔一下子死了200多只。

  李自亮说,他当时就怀疑是煤炉出了问题,赶紧把煤炉挪出了鸭棚。24日晚上,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他又重新把煤炉搬进了鸭棚,没想到次日凌晨3点再去看时,大量的鸭仔已躺倒在地,粗略一数,有1200多只。李自亮估算了一下,损失在3000元左右。

  李自亮所买的煤炉和普通住户取暖的煤炉相仿,里面装5块煤球,外带一个专排废气的烟囱,平时既可烧水做饭,也可用来取暖。

  李自亮说,他会把死去的鸭仔拿到相关的专业部门去化验取证,如果是煤气中毒死亡,他会向煤炉的经销商讨说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