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革举行迎春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曹斯通讯员/张跃)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前日举行2010年迎春茶话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出席会议。

  周天鸿指出,去年民革广东省委会全力以赴推动“三促进一保持”,努力推动广东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革广东省委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不断深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