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组建4部门局座昨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沈文金

  林焕辉)记者昨日从高明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了解到,该区政府机构改革中新组建4个职能部门的“一把手”已经确定并于昨日正式获常委会任命。

  根据高明区长潘志文提请,曾海祥为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卫文为高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臧继炎为高明区水务局局长,罗永年为高明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昨日,这4位局长正式获得任命。据了解,高明区于去年12月公布了该区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以上4个部门为新组建的职能部门。

  昨日会上,该区同时任命了变更名字的职能部门领导,其中黄志勇为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江仲佳为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祝德辉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链接高明“两会”下月1日开幕

  记者昨日从高明区了解到,该区“两会”将在下月1日至3日举行。其中,该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定于下月1日到3日举行,期间将补选区政协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及表彰2009年度优秀提案和调研报告等;而该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在下月2日到3日举行,会议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该区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两院工作报告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