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片吸引顾客黑网吧老板被拘 许昌严查出租车乱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0  东方今报

  用黄片吸引顾客黑网吧老板被刑拘

  □记者 张波 通讯员 邵伟

  今报安阳讯 开了一个黑网吧,因为生意不好,老板便打起了歪主意:下载黄色电影到电脑上,借此吸引人气。昨日,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安阳县男子耿某被安阳县警方依法刑拘。

  安阳县警方介绍,现年35岁的耿某,系安阳县曲沟镇南曲沟人。去年,为了赚钱,耿某在安阳县曲沟镇四盘磨村开了一个黑网吧。因设备过时、网速慢,生意冷清,于是耿某便通过下载黄色淫秽色情影片,来吸引网民眼球。他购置了两台网络服务器,并利用各种途径,下载了72部淫秽色情影片存到网吧电脑里,开始了自己的“宣传策划”。随着电影点击量与日俱增,其网吧生意明显好转。

  1月21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安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在安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和刑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果断出击,一举捣毁了这个传播淫秽物品窝点,抓获了老板耿某,并当场缴获电脑主机22台、服务器2台。

  据了解,截至警方将该窝点捣毁,该网吧电影的点击量已达7000余次。

  许昌严查出租车乱涨价

  □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刘群力

  今报许昌讯 随着春运临近、乘客增多,的哥们又将迎来一个赚钱的黄金季节。许昌市在春运到来之前给出租车“打预防针”:如果趁恶劣天气涨价,将被处以停运10至30天的严厉处罚。“春运期间,运管及物价部门将组成多个暗访组对出租车营运情况进行暗访。”1月25日,许昌市运管处出租车管理科科长李晓向记者介绍说。今年,运管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管及处理力度,对趁恶劣天气涨价及性质恶劣的出租车绝对不客气,将严格按照有关处理规定,对其停运10至30天。同时,物价部门也将按照规定对其实施处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