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海丰警方摧毁贩婴团伙解救2名被拐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0  南方日报
广东海丰警方摧毁贩婴团伙解救2名被拐男婴
出生仅十几天的男婴,受到民警的精心呵护。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继宇实习生/黄嘉锋通讯员/杜松蔡文晖) 本月22日,海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摧毁一个特大拐卖婴儿团伙,当场解救男婴一名。

  半个月前,有群众反映,海丰县名园村三巷一栋两层的居民楼中不时传出婴儿的啼哭声,两三天后随着几名陌生人的出入,啼哭声随之消失。海丰县公安局打拐指挥部立即抽调警力进行严密监控。侦查员发现该居民楼的曾×吴、林×香夫妇行动诡秘,家中并无新生婴儿,而当陌生车辆载外地人出入其家时,却经常听到婴儿的啼哭声。

  22日上午11时,负责监控的侦查员发现一辆悬挂深圳车牌的“东南”面包车载了六七名外地人进入该居民楼,立即将情况上报。指挥部果断组织刑警一、二中队和城东派出所的警员迅速行动,现场抓获9名涉案人员。经搜查,在一楼房间内发现一名出生仅十几天的男婴。

  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林×香(56岁,原籍惠来)系2001年涉嫌拐卖儿童的网上追逃人员。经审讯,林×香等人初步供认,被海丰县公安局解救的男婴系几天前以18000元的价格从外地购得,准备以39800元卖给被当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黄×木、庄×珠(汕头市潮阳区人)夫妇等人。林×香还交代之前用同样的手段拐卖婴儿作案20余宗。审讯中又获一重要线索,指挥部随即派员赶赴惠来县,成功解救一名刚满月的待卖男婴。

  目前,被解救的两名男婴经体检后由海丰县妇联安排福利院暂时托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