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水6交通工程下月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喻淑琴通讯员/黄猛高)三水正加大优化路网、加速融入广佛同城的步伐。昨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三水下月将有6个交通工程项目动工,总投资约20亿元。

  据介绍,这6个交通工程项目包括兴业路北延线、虹岭路西延线、三花公路改造工程、塘西三期、三水二桥南延线和油金大桥扩建工程。其中,前3项工程将加强三水与广佛中心区的联系。三花公路改造工程将沟通三水与花都;兴业路北延线将加强三水乐平工业园区与南海狮山工业园区的联系;虹岭路西延线则让三水西南工业园区与狮山工业园区这对“近邻”实现“无缝对接”。

  此外,塘西三期作为三水第二条南北大道———塘西大道的一部分,建成后将与塘西一、二期相连,构成三水第二条南北交通大动脉。三水二桥南延线位于金本,建成后成为金本水乡工业园最重要的交通干道。油金大桥已建成15年,因连年“超负”且河床下陷,主桥结构破损严重,三水区将对其扩建,分流车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