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3日之前车票基本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三琴)昨起火车站窗口开售春运火车票,10个窗口24小时开放。佛山火车站公布余票情况的电子屏幕显示,2月3日之前从广深佛等地发往全国各地的列车票基本售罄。

  昨日是火车站窗口开售春运火车票的第一天,佛山火车站广场购取票都出现人流高峰,人龙呈现。至中午12时,售票大厅实行封闭式管理,旅客分批次进入。

  由于电话预订比窗口售票及代售点售票提前4天,车票绝大部分已被预订。佛山火车站公布余票情况的电子屏幕显示,至2月3日,从广深佛等城市发出的列车票基本上已售罄,个别车次只有极少量的卧铺票。

  据佛山火车站方面介绍,今年窗口售春运票首日排队与去年相比反而没那么火爆,一方面市内所有代售点都开放了售取票功能,另外,也受到试行实名制的影响,此外,日渐被市民接受的电话订票分流了不少购票旅客。

  在售票现场,用二代身份证购票的市民,通过机器自动读取信息一般一分钟就可办妥。也有部分市民仍使用一代身份证,这要求售票人员手动输入号码,售票速度相对要慢些。

  火车站方面提醒,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3至10天,市民应优先采用电话订票方式,此外也可去市内各代售点购取火车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