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企业被勒令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何建文通讯员/万江宣)即将要过年了,为保证员工能拿到足额、及时的工资,连日来万江劳动分局的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到辖区各个企业和工厂,了解企业的工资支付等情况。近日,在行动中,多家问题企业被勒令整改。

  在一家生产企业的车间,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企业的用工登记资料,并细致耐心地询问员工的工资发放情况。经过抽查,检查人员发现这家企业拖欠员工去年11月份工资8万余元,工作人员立即将该企业报劳动局立案并责令其整改。

  据悉,从2009年11月以来,万江劳动分局联合社区劳动服务站,通过宣传动员、企业排查和重点抽查,到今年年初共排查企业573家,涉及人数38155人,其中有7家企业拖欠工资合计78万元。为此,万江劳动分局对4家企业发出劳动监察整改指令书,对1家拒不整改的企业处以9000元的处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