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大会主席团同一天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张宝顺主持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会议议程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李强)今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举行预备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主持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549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79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有关法律的规定,会议采用无线表决器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由5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杨安和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议程共八项。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安焕晓为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明、张凯为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谢克昌、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及秘书长朱明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议后,代表们阅读计划、预算报告。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李强)今天下午,由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主席团,在省人大机关会议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共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推选张宝顺等8人为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并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朱明、王清宪、阎根生、朱先奇、杨波、李富林6人为本次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还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时间到2010年1月28日18时截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