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5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左燕东) 备受关注的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26日上午9时在省城太原隆重开幕,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上午,大会秘书处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就大会筹备及基本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大会新闻发言人介绍,本次会议会期从1月26日开始,1月31日上午闭幕,历时五天半。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报告、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项作出决定、进行选举等八项内容。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总结回顾我省过去一年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成就,描绘新一年发展蓝图。

  发言人介绍,这次会议,对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落实省委提出的“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目标,实现建设国家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构建充满活力、富裕文明、和谐稳定、山川秀美的新山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面胜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奠定良好基础的重要一年。社会各界对大会的召开格外关注,目前,已有来自省内外55家新闻单位的316名记者报名采访大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