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温暖农民工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郑州失业者快领保险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9  东方今报

  农民工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记者 张雨潇

  今报郑州讯 昨日,郑州卫生系统虎年新春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启动,将农民工纳入重点接种甲流疫苗人群范围。

  昨日上午10时许,家在尉氏县的曹万庆来到河南省地质医院,准备接种甲流疫苗。和曹万庆一同前来的有20多人,均是清水湾综合楼工地的建筑工人,该工地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工地一共有80多人,全都接种了甲流疫苗。

  郑州市卫生局副局长原学岭表示,春节将至,不少农民工将踏上返乡路程,这为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带来压力,“从现在开始,农民工不论是个人还是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只要到疫苗接种点,亮明身份,就可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郑州失业者快领保险金

  □首席记者 夏友胜 实习生 张东华

  今报郑州讯 失业人员过年有钱花啦!从本月20日起,郑州市24923名失业人员将能领到1至2月总额为1425.6万元的失业保险金。

  据郑州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昨日介绍,为确保春节期间失业人员基本生活,该中心决定一次性发放1月、2月的失业保险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第一时间把失业保险金发放到失业人员手中,对老弱病残或行动不便的失业人员上门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