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专项整治文化市场 从事创作超60年4位老作家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28  东方今报

  郑州专项整治文化市场

  □首席记者 梁新慧

  今报郑州讯 昨天,郑州市春节及“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启动。

  此次专项整治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出版物及音像制品非法盗版等突出问题进行拉网式检查,凡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娱乐、演出、音像制品、图书报刊、印刷等经营的文化经营场所均被纳入整顿范围。此次检查的重点是非法经营行为相对集中的区域,这些区域主要包括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都市村庄、夜市、金水区科技市场、二七区二道街、民主路、德化步行街周边、中原区商业大厦周边区域。

  从事创作超过60年4位老作家获奖

  □首席记者 梁新慧

  今报郑州讯 默默无闻埋头写作,转瞬间已经60年。昨天,河南文学界2010年新春联谊会上,4位老作家领取了中国作协颁发的从事文学创作60年荣誉证章、证书。

  去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作家协会成立60周年。为褒扬老一辈作家为新中国文学事业建立的功绩,表达对老一辈作家的敬意,激励年青一代创造文学事业新的辉煌,去年下半年,中国作协决定,向从事文学创作60年的中国作协会员颁发荣誉证章和证书。其中,我省4位作家上榜,分别是栾星、庞嘉季、何南丁、郑克西。

  在昨天的联谊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庚香、省文联主席马国强、省作协主席李佩甫、省文学院院长郑彦英为4位老作家颁奖。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