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朗诵廉政语录市人大代表掌声雷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4  华龙网-重庆商报

  800多名市人大代表观看了唱读诵传专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 金蓉 实习生 谢璇)“吃百姓饭,穿百姓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昨日,西南政法大学的大学生们朗诵的十多篇“廉政语录”,获得市人大代表们的阵阵掌声。昨晚,陈光国、邢元敏和800多名市人大代表在重庆大剧院观看了唱读诵传专场演出。

  据悉,此台演出将于26日晚9:10在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实况播出。

  昨晚8点,唱读诵传专场演出开始。南坪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不仅用嘴朗诵了《春晓》,还用手画出了《春晓》的意境,用身体舞出了《春晓》的旋律。

  用世界各国的语言朗诵《共产党宣言》,你听过吗?四川外语学院的大学生们用中文、英语、法语、日语、意大利语、俄语等语言诠释了新一代大学生们所理解的共产主义,不论哪种语言,那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吧”都铿锵有力。

  高潮出现在了大学生朗诵“廉政语录”的节目中,“廉者民之宝,贪者民之贼”,台下爆发了雷鸣般的阵阵掌声。“吃百姓饭,穿百姓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台下又响起了掌声。

  演出结束后,市人大代表张林东表示,那些语录让人震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