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加班航线达2000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郑三波 陈保发 实习生 师惠婧)针对即将来临的春运,重庆江北机场做了充足的准备,春运加班航线总量将达到2000架次。

  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获悉,今年春运,重庆江北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90万人次,同比增长20%,进出港航班总量将达到1.6万架次,同比增长15%。今年春运,重庆机场加班航班以重庆至东南沿海以及华东方向航线为主,加班航线达到2000架次,其中加班最多的当属重庆至广州和重庆至深圳航线,预计广州航线加班将达到400架次左右,深圳航线加班将达到200架次左右。

  据了解,现在旅客可买到加班航线的机票,但北京、深圳、广州等热门航线需提前订购。不过海航重庆营业部称,正月初二(2月15日)前,如提前7天购票,到北京最低3折,票价为470元,重庆到深圳则低至2.5折。市民们如购买节前出发、节后返回的指定航班,更可享受往返2折的优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