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城选“黄道吉日”开张未经消防检查被罚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玺 通讯员 李进发)万州一歌城老板为了选在“黄道吉日”开张,未经消防安全检查便急着开业了。日前,万州区消防支队向该歌城开出了5万元的罚单,并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

  1月19日晚,接到市民举报,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人员来到“渝乐派”歌城调查。该歌城门口摆放着一块写有“开业大吉”的大型迎宾招牌,大厅吧台前已聚集了大量前来消费的顾客,歌城包房内K歌声四起。

  经监督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歌城内设78个包房,总营业面积达2800平米,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就擅自开业,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之规定。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停止营业,同时处以5万元的罚款。

  事后,据歌城老板称,1月18日是所谓“黄道吉日”,于是就“自作主张”先开门迎客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